我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
 

 

 

1030日下午,我校与东北亚出版传媒集团就基层党建工作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我校副校长李翔主持。参加座谈会的有,我校教研部主任及部分老师、培训部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共9位同志,东北亚出版传媒集团基层党支部书记及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共计15人。

 座谈会上,东北亚出版传媒集团参会的各位支部书记就各自单位开展党建工作的经验以及党建实际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与难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座谈。大家分享了党建工作好的做法,同时感到,新时代下新形势新任务,党建工作面临很多新情况新问题,如何将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更好地融合,用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如何将基层党建工作抓的有声有色有亮点,使党建工作不流于形式,既具有多样性同时更具有鲜活性等问题,是新时代下基层党建工作的难点,也是基层党务工作者急需破解的严峻课题。

    李翔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说,这次座谈会我们各位老师受益匪浅,进一步了解了新时代下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为我们切实提高教学的针对性与实效性提供了有力的抓手,同时为我们下一步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将更好地全心全意为基层党建工作服务,提升我校教育培训工作水平,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