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工委党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试讲工作圆满结束
 

为贯彻落实省委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省直机关工委党校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为全省工作大局服务,为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服务,及时将十九大精神进头脑进课堂进教案,省直工委党校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试讲工作。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省直工委党校提前谋划、迅速启动,我们组织了整整三天的时间经过二轮的试讲,《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伟大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新时代》、《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基本方略》等六个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均通过试讲。专题试讲由校领导及各处室部门的中层领导共同组成的共13位评委全程听课,严格把关,力求出精品,为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充分教学准备,同时进一步做好省直机关干部教育和理论宣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