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牢记初心使命 坚持党校教师姓党
——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教研部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520日,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曼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支部联系点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教研部党支部“学党史,守初心,让党的旗帜在我们心中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教研部党支部书记孙洁详细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支部党员张晶、丁元、赵冰瑶分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了做一名坚守初心、忠诚于党的党校教师学习体会和收获。

刘曼抒围绕党校教师必须姓党进行了发言。在发言中指出,党校教师是我们党直接掌握的一支教师队伍,是我们党一支不可多得的理论力量。党校的职能定位决定党校教师必须姓党,党校教师的特殊身份决定党校教师必须姓党,党赋予党校的光荣使命决定党校教师必须姓党。这不仅是对党校教师的职业要求,更应该成为党校教师的事业追求。

刘曼抒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两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地位,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好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讲好党史党章,讲好党规党纪;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形象。

活动最后,刘曼抒勉励党校教师要明确政治方向,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要提高业务能力,做理论教育“布道者”;要严守政治纪律,做党性锤炼“熔炉工”;要加强品德修养,做党校形象代言人,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党的干部培训事业,守护好红色家园,让党的旗帜在党校教师心中高高飘扬。

工委党校校长李忠兰,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全红、办公室副主任李剑,工委党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曾凡军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