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 赓续使命
--省直工委党校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
 

622日上午,省直工委党校组织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李振胜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副校长李翔宣读了省直工委党校《关于为刘杰等7名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决定》,刘杰、唐语思两名同志分别代表老党员和青年党员发言,校长李忠兰与校委班子一道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发表讲话。

李忠兰首先向7名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她指出,老党员是党员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历史、党校历史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更是对青年党员的殷切希望,同时也意味着百年大党开启了新的篇章。它不仅是荣耀的传承,更是中国共产党人信仰和理想的传递。

她强调,光荣的50年既是终点也是起点,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我们每一名党员,不论党龄长短,不论职务高低,都要要时刻牢记入党时的誓言,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宗旨,永做一名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优秀共产党员,把对党的忠诚与热爱铭记于心、见诸于行,以拼搏的姿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1名退休党员、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