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期人人讲坛“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演讲
 

2021年迎来我党百年华诞,是弘扬拼搏精神的奋斗年,为进一步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和纪念“五四”青年节,展示党校青年风采,保持奋斗精神,57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党校围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举办第十期人人讲坛青年专场主题演讲,本期人人讲坛由工委党校团青组织承办。

活动中,各支部青年代表唐语思、祁荷音、刘振东、丁元、朱兴博、王东妮6名同志先后进行了慷慨激昂的主题演讲。从回顾我党的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奋斗历程,到近代改革开放、高速发展的伟大壮举,6名青年同志声情并茂的演讲深深的打动着台下的听众。通过本次主题演讲活动,既展示了青年同志的年轻活力,又体现了青年同志激昂的奋斗精神,为我们党校美好的明天,奠定了坚实基础。

副校长李振胜同志代表校委班子作总结讲话,对各位同志的演讲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青年专场的主题,从奋斗精神、党的历史、党校事业等三方面对全体教职工寄予了希望。